循环在天津-塘沽远洋城幼儿园

SAKO建筑师在天津的“LOOP”幼儿园创建一个勤奋的公寓块 的环境和丰富多彩的教育斗兽场之间的鲜明对比。不是一个单一的尖角存在-从足迹的窗台,斜面的边缘使颜色逐渐转化 为孩子友好的环境,给生活带来的18个生动的色调跨越谱色轮和贯彻的结构。 还担任后勤的目的-他们的孩子所使用的结构中,使他们不迷路或困惑在一幢圆形的建筑确定不同领域。

教室举办了超过三个层次,其中前两名 进入中央庭院空间的窗户,看起来包含了一系列。顶层允许较小的结构作为露天游乐场的屋顶花园, 底层有朝外的窗户和一个涵盖一系列的心房在一个大舞台上像多功能会议区。各种平台 略带匹配相应的列走出地面平面或进入创建较小的团体的活动领域。天窗突出 到外部庭院的进行,通过引入充足的自然光线进入地下广场。每个学生有一个正确的景色。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循环在天津
项目位置:天津,中国
项目类型:幼儿园
建筑师/ s的:迫庆一郎,藤井洋子,京,俊雅鹿角/ SAKO
建筑照明设计:建筑师昌荣kakudate照明&ASSOCIATES,INC。
客户:远洋土地控股有限公司
大小:3层
总建筑面积:4300平方米,
设计周期:2009/06-2011/03
施工期间:2011/04-2012/07
摄影信用:瑞景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