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海马体的缘分可以追溯到三年前,作为形象拍摄的头部品牌,一直在不断突破自己,持续引领时尚。海马体不断进取更新的品牌态度,给了我们新的合作机会。”

海马体照相馆的新店位于南京的商业综合体内,门店作为品牌文化的载体,多考虑现代年轻人的习性与审美,选用现代化的材料完成表达。撷取纷繁复杂的生活中,看似简单实则内涵丰富的瞬间,营造出意境别致的空间。入口处不规则的镶边处理,顶端光线经过多处金属亮面折射,散落吸引往来人群的目光。

空间通过不同材质肌理体现精神,每个元素的运用都经过细细的斟酌。接待区环绕圆心展开,在此即可环顾所有主要功能空间。创造一种整体同时又确保相对私密独立的空间体验。

定制的家具,有圆润饱满的金属线条,粉色或绿色钢琴烤漆面相结合。

迷人的是秩序的艺术,空间的动线安排也花了心思,室内以两个弧形构造物划出不同的功能区。狭长的空间内将咨询、化妆、换衣、拍摄、选片、打印安排的明明白白。货架区域选择古铜金光面不锈钢,与侧面立柜的粉与绿浓墨重彩总相宜。

▲平面图

▲鸟瞰图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 : 海马体照相馆

所属类别 : 商业

项目面积 : 150㎡

设计团队 : DA PANDA

主创设计 : 顾月宏  辛举鹏

项目完成 : 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