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越来越多的养生会所在海边开业,在优美的自然环境、舒适的气候下为人们提供瑜伽、按摩、健身、营养咨询等项目,但如果能在城市里拥有这些呢?

这正是今年9月在纽约开业的The Well高端养生俱乐部的目标——在繁忙的都市打造一个自然舒适的场所。

The Well是一家三层楼高的新型豪华养生会所,占地约1672平方米,今年9月25号在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的熨斗大厦开业。空间包括了一个有机餐厅、酒吧、休息室、冥想室、图书室、瑜伽工作室、桑拿房、按摩室、私人训练健身房和一个全方位服务的水疗中心。

The Well以白色为主色调,由迈阿密的roseinkwork事务所设计。空间的曲线、自然的木材和柔和的色调创造了一个豪华敞亮的环境。

▲瑜伽工作室

▲按摩休息室

圆形水泥墙冥想室的灵感来自于当代艺术家James Turrell的装置作品,看起来像一个干净、豪华的洞穴。

▲艺术家James Turrell的装置作品

▲冥想室

水疗中心的床上配备了内置的红外线加热器,俱乐部的桑拿房和蒸汽室都是男女共用的。

▲水疗中心

▲桑拿房

▲蒸汽室

休息室里使用了由stoneandroseco生产的亚硒酸灯具,透明干净的外观传递了一种宁静的氛围,用于帮助客人放松自己。

▲休息室

▲亚硒酸灯具

图书室位于会所的中心,作为一个开放空间,客人可以在这里相互交流,了解更多养生知识,同时也用于举办一些小型分享活动。

▲图书室

一家名为“WELL Kitchen & Table”的餐厅也在10月份开业,食材只选用当地当季的有机产品,由Cafe Clover餐厅供应。

▲餐厅

▲更衣间

▲卫生间

创始人之一的Parekh是德国银行前高管,也是Deepak Chopra的首席运营官。其他联合创始人包括喜达屋资本集团旗下一家酒店的主管Kane Sarhan,以及曾在Vitaminwater、Bai和Wtrlmn Wtr担任营销高管的Sarrah Hallock。

▲The Well的三位创始人:Sarrah Hallock、Rebecca Parekh、Kane Sarhan

事实上,早在2009年,Parekh曾是压力很大的金融工作者之一,饱受健康和睡眠问题的困扰,并在寻找抗焦虑药物和抗生素之外的解决方案。

亚利桑那州的一个水疗中心激发了她的灵感,她设想了一个城市版的水疗中心,在那里,你可以把你的压力、疼痛和痛苦交给专家,他们会花时间了解你的具体需求并定制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Parekh说。“我们在这里不是要教条式地告诉成员们正确的精神情绪或饮食应该是什么。健康领域充满变数,很难做出确定无误的解释,这也是为什么它有时名声不好。而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有科学依据,我们真的希望揭开这些传统技法的神秘面纱,如阿育吠陀、针灸、萨满教,当提炼出它们的精华时,它是对睡眠、肠道健康和免疫力的可见功效。我们正在跨越学科,制定可行的计划。”

▲Parekh在柬埔寨祈祷

这一想法也与The Well瞄准的目标客户——工作繁忙的城市居民产生了共鸣。这个空间还未开业时就已注册了350名会员,会员费每月375美元(32岁以下为210美元),会员人数也有限制,最多可供注册1900人。

Ashima集团的创始人Agatha chione表示:“作为一个在城市里四处寻找各种健康服务的人,我很高兴能有一个地方可以锻炼、交流、冥想等。另外,这里的空间也很美。我十分期待在这里推进我的健康方案。”

Parekh说:“我们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服务的广度和集成度。健康产业发生了太多变化,功能一体化的医学设施逐渐普及,中医产品和针灸服务的市场也在逐步扩大,我们把所有的东西都放在一个屋檐下,让它们融合在一起。我们所有的专家都会合作,为每位会员制定专属计划。”

▲《Vogue》杂志美国版主编Anna在The Well

为忙碌的都市人提供的综合性养生会所只是一个开始。The Well的创始人计划将它发展成为一个多垂直的生活方式品牌。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Sarrah Hallock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将健康理念渗透到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正在创建有目的的内容、高质量的产品以及定制的锻炼方案,不只在The Well里,我们更希望将我们的理念涵盖到客人生活的各个领域。”

在风险投资公司NEA牵头的1800万美元的首轮融资下,该品牌打算在全球范围内扩张到十家,目标在2024年之前开设三至五家。除了目前的位置,创始人们还计划在曼哈顿和洛杉矶开设会所。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The Well养生会所

设计师:Liubasha Rose

设计团队:roseinkwork

年份:2019

面积:1672平方米

地区:美国纽约

图片:grantlegan、kris tamburel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