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nt Garden Grind位于热情好客的考文特花园的Maiden Lane 中,Covent Garden Grind最新的概念是现代折衷主义和女性气质结合的真实写照。

设计公司Biasol保持了外部门面的完整性,选择了融入当地快节奏街道的建筑特色。

延续了Covent Garden Grind 典型的白色砖墙的设计原则,工作室重新设计了这个充满活力的淡绿色墙壁和深色橡木镶板的空间。

受传统法国酒馆现代风格的启发,这个空间给人一种女性化的感觉,既亲切又充满活力。精心挑选照明设备对整个用餐体验至关重要。

Covent Garden Grind标志性的粉红色霓虹灯招牌来自David Bowie的《英雄》中的歌词,在后面的墙壁上形成了一个发光的空间。

场地可容纳80人,在温暖的月份有室外座位,楼下有私人房间。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开放式的室内设计使其成为从商务早餐到鸡尾酒会的完美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