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ing_Icon_in_Los_Angeles_by_Ordinary_Architecture_Jamie_Kowal_dezeen_0_784

提起美国电影圣地好莱坞,人们通常会想到那块巨大的“HOLLYWOOD”标志牌。坐落在洛杉矶市郊山顶上的“HOLLYWOOD”标志牌由白色字母组成,高15米多,是好莱坞文化的重要象征。然而, 这个著名的坐落在洛杉矶市郊山顶上的由九个白色字母组成的“HOLLYWOOD”标志牌,正因地产交易面临消失的危险。 这块几经易手的土地被某投资集团挂牌2200万美元出售,山顶上闻名全球的“HOLLYWOOD”标志牌很有可能因此消失。

Ordinary Architecture是一家英国伦敦的建筑工作室,他们日期完成了一件十分有趣的工作。他们复制了好莱坞标志的白色14米高的立体发光字很人性化,并放置在圣莫尼卡山的沿途上山的山路上。

经常爬好莱坞山的路人说,在好莱坞山跋涉中他们在路边遇到了一个巨大的“H”。走了几步后,他们发现了条纹像滑坡警示标志,通过它的镜头又能看到出现了“H”,好像一场恶作剧。

Ordinary Architecture 工作室的介绍说,他们的做法是想让公共亲手摸一摸“ HOLLYWOOD ”标识。因为真正的好莱坞标识坐落在山坡陡峭的区域,它们由安全围栏围挡,人们只能借助摄像头来看到它们。  Ordinary Architecture的建筑师说,他们安装这些装置,是为了帮助游客完成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这些陡峭的山路上,让人们行走的不是那么沮丧。

332921dd25

真正的好莱坞标志牌自1923年起矗立至今。1940年,飞行大亨霍华德·休斯买下这片土地并拥有至2002年。2008年3月,这块几经易手的土地被某投资集团挂牌2200万美元出售,山顶上闻名全球的“HOLLYWOOD”标志牌很有可能因此消失。

WEIXIND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