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数字影像逐渐走出实验室与象牙塔,开始走进更为日常化的消费空间,无论宜家,还是喜茶,都开始在消费空间中植入越来越多的数字内容。

今年我们的“场景唤醒论坛2020”以《数字影像重塑空间体验》为题,再一次与大家相约,去探讨这个有趣的话题。与以往不同,这一次我们不仅只是“说说”而已,我们将在活动第二天开启一场脑力激荡的“场景唤醒工作坊”,带你8小时深度了解数字影像如何影像消费空间,如何赋予空间更多活力与灵性,作为一种独特的数字材料,设计师们可以在一次创意工作坊中了解如何使用他们,如何塑造出更具体验感的空间方案。

数字影像与体验设计工坊

导师

张培定Pd zhang

CT.LAB数字体验设计创始人、新媒体艺术家

Pd对数字媒体艺术有独到见解,是中国第一批善于运用新媒体艺术的艺术设计先锋。他擅长于结合空间进行新媒体艺术的创作。近年来,带领CT.LAB运用数字媒体创意结合商业化进行探讨,以独特设计理念,将互动体验、互动装置以及流动影像等各种形式应用到各种展示空间中。

邓晓峰Fafa

CT.LAB数字体验设计创始人

品牌总监、用户体验设计师

毕业于英国伦敦艺术大学,热衷于研究数字体验对品牌差异化产生的影响及价值,将国外创新的体验思维有效地融合到国内市场。探索线上线下空间不同体验性质的运用,成功实现地产行业、陶瓷行业等多个传统行业在体验及展示上的革新,使数字体验有效带动品牌可持续价值的创造。

部分案例

▲佛山宜家家居睡眠体验区

广州番禺宜家家居365+碗碟数字体验区

▲喜茶厦门店《浮光》影像装置

温小海

EPSON技术工程师

熟悉工程投影机产品,具有多年专业音视频工程项目设计及施工经验,曾设计和实施建设如世博会工程、亚运会开幕亮化工程户外视频工程、广州灯光节视频工程、七彩云南大型主题展厅、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一二期、贵州贵阳国际会议中心、广州歌剧院等视频显示工程、江西上饶城市亮化工程,深圳改革开放成就展等多个大型项目。

你能在这里学到什么?

如何将数字影像融合到商业空间的设计中

体验完整的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工作流程

在实战中掌握使用数字影像的方法和技巧

体验跨学科背景成员之间的协同工作方法

了解体验设计中应用到的技术热点和难度

除了这些,还能学到什么?

快速熟悉一个陌生领域,并提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与陌生人快速链接成队,在团队中互相了解并进行深度合作

工作坊课程大纲

洞察 | 明确客户需求、顾客体验地图、用户需求分析

整合 | 重新定义问题、创意头脑风暴、原型概念设计

成果 | 概念演讲、导师点评、方案投票、颁奖仪式

工作坊流程

(工作坊流程会根据现场题目进行调整)

活动信息

时间

2020 年 8月 2 日

9:00 – 18:00

地点

广州TIT创业园会议中心

人数

20 人

建议参与者

设计师/品牌/商业地产

(欢迎有3 年以上的商业空间及品牌设计、品牌营销策划及商业地产运营专业经验的朋友参加)

活动费用

499 元/人

(包含工作餐、茶歇及 Workshop 物料)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填写信息,等待审核

提交报名信息后,Hi设计会进行初筛,报名成功后会再次联系确认,收取活动费用

报名截止时间

2020 年 7 月 2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