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7日,YIN隐的全球第一家线下精品店——王府中環店,以全新「未来之道」主题焕新重现。

▲YIN隐 王府中環店,焕新重现

2019年,YIN隐 首家线下精品店,于王府井大街的王府中環正式启幕。王府井大街定名于1915年,历史可追溯至元大都的建立。王府井大街曾汇集了大型国有品牌与“中华老字号”,其存在浓缩了中国近现代商业发展。

▲王府中環外观

王府中環,是香港置地Landmark集团在大陆打造的首个时尚高端生活中心,它建设于皇室后裔溥伦的贝子府之上,巧妙融合了商业地产与王府身份、传统文化与外交渊源。作为其为数不多受邀入驻的中国当代品牌,YIN隐在此继往开来,迈入品牌新阶段。

▲YIN隐 王府中環精品店

YIN隐 王府中環店曾赋名为「时空美术馆」,通过「在云端」的概念,探究极简美学,并荣获2019年年度Interior Design Best of the Year, Accessories Boutique类别最佳设计奖。经过三年的运营,YIN隐精品店设计理念以升级为3.0版本的全新「未来之道 The Future Philosophy and Path」。品牌创始人及主理人武崟Ayur女士表示,「未来之道」带有时间概念的线性回溯与展望,在一个多元复杂的时代背景下,既是品牌坚持的哲理 (Philosophy) 同时也是在开辟的路径 (Path),跳出时间,不断探寻东方、智趣、人文、可持续之道。

▲YIN隐 王府中環店曾经的「时空美术馆」主题

▲YIN隐 王府中環店升级为「未来之道」

此次升级,YIN隐 再度携手odd设计事务所——由出口勉和冈本庆三于中国北京共同创立,是一家着力于建筑和室内的设计事务所。

「未来之道」设计主题重归2014年品牌诞生的黑白色系,冷静克制中蕴藏更加成熟大气的风格。我们把金色留给金本身,金于内,隐于外,达成对立统一的和谐,呈现崭新的智趣而自在的东方品格。此外,王府中環店开业期特别增添了「帝都红」的软装色系作为北京首店专属色,并搭配花语代表“大展宏图、热情与关怀”的红掌花花艺,大气恢弘,在初冬中带来一抹积极的信心与亮色。正如odd设计事务所对「未来之道」的寄语:愿大道不孤,“隐”若白虹起。

硬装设计上,以天然环保的再生材质为「基筑」,譬如在太行山开采的「中国黑China Black」花岗岩石,将近一吨的整块原石进行切割,作为这家店独一无二的艺术岛台支撑。配合「弈」系列限量版碧玉新品的橱窗,明与暗的光影、自然与科技、过去与未来,万般和谐之美,在此焕新呈现。

YIN隐 王府中環店内的珠宝作品,按照宇宙天文、科技未来、人文艺术、自然地理等主题分类陈设,仅在此店特别展示了限量款的「隐」系列莫比乌斯环鸡尾酒戒指,及「弈」The Game Collection对弈系列围棋主题限量版珠宝作品,由和田玉中的碧玉与金制成。

王府中環对于YIN隐首店选址与新店「未来之道」全新主题设计,表示感谢与认可,期盼往后仍能共同携手,开启全新未来。王府中環表示,对于中国文化的传承是王府中環同YIN隐在品牌基因中互通互融的一点,选择YIN隐、喜爱YIN隐,因为她懂得如何用更现代、更国际化的语言去表达东方美,从而让更多的消费者透过一件饰品了解和喜欢她背后的东方哲学。

▲YIN隐王府中環店「未来之道」,门店空间展示

为庆祝 YIN隐 王府中環店焕新揭幕,2022年11月17日至20日,YIN隐 举办了一场开业活动,邀请了王府中環负责人、odd设计事务所、品牌挚友及缪斯Liz Song女士、众多媒体朋友、合作伙伴、公益机构及品牌「金主」会员以黑、白或帝都红元素Dress Code到场,一同探索现代东方之美。

YIN隐 期待着,王府中環店能秉持别具一格的京城格调,开启更具时代感的环球视角,也希望借由这个美学空间,提供一个是金亦是隐的精神联结场所,为每一位佩戴者带去更美好的穿戴体验和个人情感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