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y Room by Refik Anadol Studios,483 Lines by Kimchi and Chips,Light Barrier by Kimchi and Chips,图片来源于VVVV官网。

体验经济(Experience Economy) 正在成为继商品经济和服务经济的下一个经济主体,如何设计体验却还是一门新兴的设计学科。

继8月2日场景唤醒工坊广州站之后,Hi设计再一次携手EPSON与GeeksArt在9月5日将第二次场景唤醒工坊带到杭州。本次workshop的内容立足新媒体展览,但不局限于艺术展览,所有有意成为体验设计的从业者都能从中学到适合自己的理论和技巧。

▲WDCH Dreams by Refik Anadol Studio,Constellations by Studio Joanie Lemercier,图片来源于VVVV官网。

你将初步了解互动新媒体设计背后的技术体系,学习如何落地设计方案,从项目调研并使用AI、Photoshop、vvvv等绘制设计提案,到使用多款软件制作交互原型,最后完成一个完整的3DMapping设计作品。

▲Skyguide at Verkehrshaus Lucerne by Intolight,图片来源于VVVV官网。

届时导师将会分享丰富的从业经验并结合具体的项目,向大家介绍包括体验设计行业现状及趋势、如何进行项目提案、通用设计与信息化设计以及多感官设计与交互装置等前沿专题。

课程亮点

  • 深度体验《每当星辰变幻时》主题展览
  • 资深新媒体艺术家现场分享
  • 国际新媒体艺术内容制作软件快速入门
  • 国际知名设备厂商现场分享
  • 5小时简单3D Mapping设计作品呈现

你能获得什么

  • 了解全球最新数字交互与体验设计新技术
  • 获得打开未来科技艺术与体验融合的金钥匙
  • 让你的空间体验赋予更多交互性
  • 让你初步拥有创作数字艺术和数据可视化的能力

适合人群

  • 商业空间设计师
  • 品牌方
  • 展示设计师
  • 橱窗设计师
  • 想了解沉浸式商业制作技术朋友

导师

覃万富Tony

GeeksArt CEO、新媒体艺术家

GeeksArt 新媒体艺术团队,集合了艺术家、设计师、策展人和软硬件工程师,专注于研发新媒体艺术装置、策划新媒体艺术展览。团队原创的新媒体艺术展览「每当星辰变幻时」正在全球巡展。

部分案例

▲《流》

▲西安W酒店:《漂浮的花园》

▲西安W酒店:《桃之律动》

杨晨曦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工程投影机行业开拓经理

爱普生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信息关联产品业务,电子元器件业务以及工业机器人业务。其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节能环保的特点,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厚爱。立足于中国市场,爱普生始终本着“挑战与创新”理念,不断将一系列先进技术及应用方案引入中国,从而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创新科技带来的完美体验。

工作坊流程

(工作坊流程会根据现场题目进行调整)

活动信息

时间

2020 年 9月5 日

9:30 – 18:00

地点

杭州诺丁山艺术中心2F会议室

人数

20 人

活动费用

499 元/人

(包含工作餐、茶歇及 Workshop 物料)

注意事项

请自备Windows系统的笔记本电脑、鼠标

(需自备以上设备,否则无法参与当日内容)

特此强调:不支持苹果笔记本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填写信息,等待审核

提交报名信息后,Hi设计会进行初筛

审核通过后请自行缴费,报名成功会再次联系确认

报名截止时间

2020 年 9月 2日

广州站workshop现场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