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设计上海完美闭幕,正值70周年的编织地板行业领导品牌瑞典Bolon地板也携带今年最新款产品Diversity亮相展览现场。Bolon海外区域经理Johan先生、Bolon中国区唯一总代理般龙贸易的设计&营运总监颜大非先生也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向大家介绍了Bolon在2019年的发展规划。

Bolon海外区域经理Johan先生、Bolon中国区唯一总代理般龙贸易的设计&营运总监颜大非先生

作为一个国际化的设计品牌,Bolon必须具备勇敢、灵活和高瞻远瞩。多元化发展对于Bolon来说非常重要,也因此Bolon得以成长。2019年的Diversity系列便是崇尚变化的代表之作-在这个重要的70周年庆之际,以此来纪念一直以来勇于创新与改变的Bolon精神。

Diversity系列包括三种图案Bling、Buzz和Bouquet,一共有十二种色彩设计。即使图案各不相同,Diversity系列行云流水般的表达可以将三种设计结合到一起。凭借该系列考究的色系,Bling、Buzz和Bouquet可以随意的完美搭配在一起。

这三种设计呈现四个基本色 – 灰色、米色、棕色和黑色,经由Bolon 的缇花织机组合出生动的大地色系,例如砖红色、宝蓝色和墨绿色。Bling 是大片的缠绕锁链图腾设计,具有大胆且强烈的视觉效果。Bouquet 是以花朵主题灵感来源于水彩画的设计,蕴含色彩与光泽度的结合。Buzz 以柔和端庄的设计为主,其外观与纺织品相似,闪着微光,足以覆盖大面积。Diversity 系列证明任何想法都”不为过”,Bolon地板作为一种带有节奏与旋律的建筑元素为室内空间提供丰富而独特的视觉效果。


与此同时今年Bolon还推出了Bolon Studio的Link形状,一种全新而有趣的菱形地板。Link形状的地板形状与现有的Hexagon形状完美搭配,通过这两种地板的搭配使用,可营造出迷人的视觉图案。Link形状自身拥有丰富的色彩和形状,还很容易和现有的其他系列搭配。

“在世界各地的项目中应用,我们无比自豪,如您所见,创意跟我们的地板一起被带进了生活。BolonStudio旨在体现您自己的创造力,通过推出Link形状,我们看到了更多极富趣味的可能性,用我们的地板来营造全新的形状和维度。”Bolon CEO Marie Eklund说。

Bolon Studio的其他方形地板系列如 Deco、Hexagon、Rectangle、Scale、Triangle、Wing 和 Wave 在体现严谨图形的同时,也带来更为柔和且有机的形状。搭配创新的铺设方法,彰显各种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