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ing banner

MAKE IT创意直播周——Adobe亚太区最大的线上创意盛典,将于2017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中国上线。Adobe将携手创意界前行者,通过访谈节目,技术分享,创意直播等形式为您带来覆盖设计品牌插画动态设计(MG)与UI&UX的创意情报与干货分享。

make it MG

MAKE IT创意直播周将如何成就不平凡?

【13:00–14:00】【MAKE IT×意见领袖】

「MAKEIT」创意直播周邀请到设计、品牌、影视传媒与UI&UX等创意行业的意见领袖,以访谈形式在Adobe直播间与大家分享从业经验,分析行业远景。他们将对创意行业痛点进行逐一分析,用独到的眼光帮助你做更有内容的设计,打造更有价值的品牌,传递更好的用户体验。

他们将会提到的品牌案例有:

LxU X NewBalance

▲LxU×New Balance

netease

▲网易云音乐

hshz

▲上海世博会博物馆

sgsf

▲上海传媒集团×极限挑战

【14:30–15:30】【MAKE IT×技术道场】

Adobe产品专家将在一个小时里,通过直播演示酷炫黑科技,讲解热门产品的最新技能。

Adobe Premiere Pro CC

▲Premiere Pro CC的VR效果

Adobe Character Animator CC

▲Character AnimatorCC的人脸识别动画制作

想要第一时间发掘别人不知道的黑科技,锁定Adobe MAKE IT技术道场!

【19:00–22:30】【MAKE IT×案发现场】

在访谈节目与技术分享直播之外,「MAKE IT」创意直播周更将邀请中国本土设计大牛们,代表“中国原创力”在19:00–22:30现场演示创作过程。还在质疑中国无原创?我们用作品来说话!

艺术家现场直播创作的内容,将包括字体,插画,H5,Motion Graphic,甚至app交互界面。

Zaoeyo gif 1 Zaoeyo gif 2

▲Motiongraphic by Zaoeyo曾潇霖

wangyi

▲用户界面设计 by 网易

zuozuo (3) zuozuo (2) zuozuo (1)

▲字体设计 by 左佐

wangermu

▲H5 by 王二木

想看到这么酷的原创设计从构思到创作的完整过程吗?

点击注册,关注Adobe MAKE IT!成就一个不平凡的96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