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新浪家居与简一大理石瓷砖联合推出“环球酒店设计之旅”年度策划,致力于为中外顶级酒店设计师打造最有效的交流平台。2016第七站全新开启,即将落地哈尔滨敖麓谷雅酒店,相约著名设计师与大家共论“未来酒店设计”。

主题:未来酒店设计

对大部分人而言,酒店房间大同小异——一张床、一台电视、一间浴室、还可能有两个床头柜。但在科技创新的推动下,酒店房间势必发生更多翻天覆地的变化。

2. amsterdam-hotel-designrulz-9

时至今日,高科技穿梭在拥有百年历史的老酒店的沧桑砖瓦之中,成为了酒店新的灵魂。在互联网和新科技不断革新着建筑设计的发展,那些新型环保材料是否会成为设计师接下来的首选?智能酒店的未来如何?

演讲嘉宾一

他来自全球顶级设计酒店公司Studio HBA

3 LEO PHOTO1

李鹰 LEO YING LI 

HBA董事合伙人兼Studio HBA主事人

PARTNER & PRINCIPAL

 

HBA 董事合伙人兼 Studio HBA|赫室中国主事人。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现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并获得学士学位,之后赴美于弗吉尼亚联邦大学深造,获得艺术硕士的学位。2003 年,他带着多样化和国际化的设计理念加入 HBA 旧金山办公室。在他所领导设计的每一个项目中,他都亲自参与设计概念和设计实施各个方面的设计和管理工作。

李鹰在室内设计领域拥有 20 余年的工作经验,设计作品遍布世界各地,包括豪华酒店以及高级会所、餐厅、水疗以至高档别墅等。而在这些设计能力与经验之外,他还具有优秀的组织和管理能力,2010 年,李鹰回到中国并在上海开始运营并发展 HBA 全新的子品牌赫室,且在四年之内,继上海总部后又分别在中国地区创立了赫室北京以及赫室广州办公室。如今,其领导的赫室中国已经迅速成长为 HBA 全球第四大设计办公室。

 

代表作

福州阳光城希尔顿花园酒店

four

five

南京上秦淮套房假日酒店

6. 7.

 演讲嘉宾二

他是世界著名建筑事务所ARCHEA创始人

8.

马尔科.卡萨蒙蒂 Marco Casamonti  

意大利著名建筑师,阿克雅建筑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

PARTNER & ARCHITECT

 

毕业于热那亚建筑学院并获博士学位。在毕业之前他就与各家建筑事务所开始了合作,包括PaoloPortoghesi教授的事务所。1988年,在合作完成“Murate监狱修缮”竞标之后,他与劳拉·安德列尼(LauraAndreini)和乔万尼·波雷(GiovanniPolazzi)合作创建了阿克雅建筑师事务所,开始了频繁的职业活动。

 

代表作

MerateTown Hall

9. Merate1

Melodyof Desert Hotel

10.melody-desertdoha-hotel

演讲嘉宾三

他专注于SPA酒店设计领域

11.

孙志刚 

著名室内设计师

大展装饰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艺术总监

 

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美术史系,在清华大学研修班进修。2000年创立大展设计顾问有限公司。2011年新加坡GID格瑞龙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上海成立。

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星级酒店、娱乐会馆、房产商业及温泉度假酒店等专业室内设计。期间因不断拓展设计领域、更新设计理念、提高服务品质而获得业界瞩目。公司理念始终崇尚品质,为客户提供尖端的综合一体化设计,创造更多品牌价值。如今已拥有国际化的设计服务能力,运用深厚的专业功底结合艺术品位来诠释大众化的高雅设计。

 

代表作

大连红旗谷高尔夫酒店

 

13.

兴城海星国际度假酒店

14. 15.

 

5月26日与您相约——哈尔滨敖麓谷雅AOLUGUYA

主题:未来酒店设计

日期:2016年5月26日  13:30(正式开始)

地点:哈尔滨敖麓谷雅AOLUGUYA   (松北区科技创新城核心区,创新三路800号)

 

13:00—13:30    论坛签到

13:30—13:45    致辞

13:45—14:45    李鹰主题演讲+互动

14:50—15:50    Archea创始人Marco 主题演讲

16:00—17:00    孙志刚 主题演讲

17:30 — 18:00  酒店品鉴之旅

说明:主办方为丰富本次活动内容,特别安排酒店专员带领嘉宾深度游敖麓谷雅酒店并且做详细讲解。名额有限仅限报名参加。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5月22日

 

关注乐居环球酒店设计之旅公众微信号(IDleju-huanqjdsjzl),回复“报名”至微信号后台即可获取报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