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意大利著名家具品牌GUFRAM50周年纪念年,为此GUFRAM米兰设计周Galleria Carla Sozzani开设了一个展览专场,将自己最有象征意义和探索景愿的作品放置在一起。

GUFRAM-ON-THE-ROCKS-07_ph_Delfino-Sisto-Legnani-Studio

1966年, GUFRAM品牌异军突起,不久便因其波普艺术美学特征的激进化设计风格在意大利设计领域声名大噪。通过工艺实验和材料研究,GUFRAM公司开辟出独一无二的家具专有市场,他们推出的产品有趣、极具颠覆性和反叛精神,又带有一丝讽刺的狡黠,随着不断发展,GUFRAM公司逐渐稳固了其手工艺企业的地位,不断完成一次又一次家具产品与当代国际先锋艺术的碰撞,并试图以此创造出构想现代家具的全新方式。

img-big06

GUFRAM经典的嘴唇沙发

2012年,sandra 与charley vezza正式获得GUFRAM公司所有权,Charley Vezza成为了GUFRAM的全球创意总监。他们力图尽可能保持品牌原有的设计理念与概念研究法。在保持GUFRAM品牌自创始之初便具有的大胆波普艺术风格的同时,他们将品牌价值转向了一系列新产品以及与国际知名设计师及艺术家的合作项目,这样的革新无疑为GUFRAM公司带来新生,同时为产品添加了特别的娱乐感。

_mg_3983

Charley Vezza(左)

Charley Vezza对媒体表示,诞生于1966年的意大利品牌GUFRAM是当今意大利设计先锋环境的重要触发因素,他们也一直在这条道路上前进,从不随波逐流,永远追寻真正的自由。

GUFRAM-ON-THE-ROCKS_CharleyVezza_ph_Delfino-Sisto-Legnani-Studio

出自于GUFRAM的嘴唇沙发,罗马柱家具,仙人掌家具等都是当代大众熟知的著名家具。在这个展览中,观众走在白色的T台上,T台下是由建筑专业切割模型所用的蓝色模型材料打造出的蓝色海洋。展览的家具和工业产品就被放置在蓝色的海洋上,让人感到有趣的是,工业产品也被放大到大型家具的尺度,非常有趣。

GUFRAM-ON-THE-ROCKS-01_ph_Delfino-Sisto-Legnani-Studio GUFRAM-ON-THE-ROCKS-03_ph_Delfino-Sisto-Legnani-Studio GUFRAM-ON-THE-ROCKS-04_ph_Delfino-Sisto-Legnani-Studio GUFRAM-ON-THE-ROCKS-05_ph_Delfino-Sisto-Legnani-Studio GUFRAM-ON-THE-ROCKS-06_ph_Delfino-Sisto-Legnani-Studio GUFRAM-ON-THE-ROCKS-09_ph_Delfino-Sisto-Legnani-Studio

GUFRAM五颜六色的先锋作品放置在白色和蓝色背景下的展场,其活力与张力让人印象深刻。

_mg_3973 _mg_3974 _mg_3975 _mg_3977 _mg_3980 _mg_3990 _mg_3991 _mg_3993 _mg_3994 _mg_3999  _mg_4021 _mg_4030 _mg_4049 _mg_4074_mg_4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