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首届中韩时尚文化交流论坛暨柚美圈上线发布会在驻华韩国文化院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U.M.Q.国际创意论坛Pecha Kucha Beijing联合主办,韩国驻华文化院协办,来自中韩两国时尚界的六位嘉宾分享他们在时尚领域的作品及见解。韩国驻华大使馆公使参赞兼文化院院长金辰坤,中国服装协会中国国际时装周副秘书长周一夫出席活动并致辞,U.M.Q.代表陈欣泉作主题性发言。

111

U.M.Q.代表陈欣泉

本次论坛以“中韩时尚文化交流”为主题,中韩两国演讲嘉宾分别以自身品牌和专业领域为切入点,在阐述品牌特色、设计理念的同时也分享了时尚与文化、艺术和生活的完美结合的独到见解。

AAA_9460 _MG_4334

本届论坛邀请了《时尚新娘》出版人兼主编冷雨璇、深白高级定制创始人兼设计师彭晶以及韩国著名设计师Hong Eunju、Im Seonoc、Choi Deresa、Moon Jungwook参加,整场论坛由国际创意论坛Pecha Kucha Beijing联合创始人孟令达主持。

_MG_4413

Pecha Kucha Beijing 联合创始人 Nicky Meng

活动当天上百位时尚达人到场,演讲嘉宾们的精彩分享博得了了与会嘉宾阵阵掌声,展示厅内展示了十几位中韩设计师的最新代表作品,吸引了与会来宾的广泛关注。

MOON JUNGWOOK (2) Im Seonoc Hong Eunju3333

22222

韩国驻华大使馆公使参赞兼驻华韩国文化院院长金辰坤表示,中韩两国领导人都十分重视和提倡中韩在文化上的交流,而时尚作为文化的一个部分也需要两国加强交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两国设计师之间的了解。

55

中国服装协会、中国国际时装周副秘书长周一夫表示,中国服装协会也在积极筹办中国新锐设计师品牌,培育新锐设计力量。他希望更多的中国年轻设计师能过吸取中国传统文化的养分,创作出更多代表中国时尚艺术的作品,也希望与韩国方面开展全面的合作。

_MG_4401

此次论坛的另一重要主题是一个全新的设计师品牌e集合U.M.Q.的官方网站柚美圈正式上线,U.M.Q. 是以社区商务概念打造的服装设计师品牌e集合,通过引入众多中外品牌,建立动态品牌集合池,百川归海,聚势运作。U.M.Q.将打造集品牌推广、明星合作、新品预定、商务社交功能于一体的U.M.Q.CLUB,汇集热爱时尚、品味高雅、崇尚个性、格调优雅的朋友,共同品鉴时尚、畅享美好人生。

_MG_4222 _MG_4248 _MG_4254 _MG_4256

柚美圈作为U.M.Q.的线上销售渠道,致力于限时限量预售模式。U.M.Q.旗下签约设计师的作品,都会提前在柚美圈上进行展示,每款作品都将有一周到两周的时间窗口开放预售,让消费者始终享受最新的时尚体验。柚美圈还将面向国内外市场,不断引入在社会上有名望、有品位、有魅力的嘉宾与我们旗下签约设计师共同开发联席设计款,由联席嘉宾提供别致创意,设计师操刀把控设计,在柚美圈上进行展示推广预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