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CxDesign-hisheji (3)纽约设计周上,designjunctionINTRO/NY联手打造了一个展示空间。
NYCxDesign-hisheji (5)一走进这里,你就会被游吟诗人般的创意和多样的设计所吸引。这里好像是一个一站式的家居配饰购物店,从桌子、饰到戒指、鞋子,无所不包。以下作品就来自这里。
NYCxDesign-hisheji (10)Muuto再次在这里展示了他们的Iskos柏林纤维椅,由包含25%木纤维的生物复合材料制成。
NYCxDesign-hisheji (11) Native Union正在展示的是他们新推出的大理石iPone手机壳。
NYCxDesign-hisheji (12)Neo-utility最新发布的文具,包括这个由Olivia Lee设计的黄金法则笔记本和Mo设计的夹子笔。
NYCxDesign-hisheji (2)克罗地亚设计公司i设计展示的亮橙色椅子,上面有很多的线条。
NYCxDesign-hisheji (14)Stephen Johnson展示的“玩”系列,以色彩丰富的培乐多粘土为特色。
NYCxDesign-hisheji (1)来自Colé的黑白椅,是不是很想坐上去感受一下?
NYCxDesign-hisheji (13)Sahn自行车头盔,亚光表面的非常光滑。
NYCxDesign-hisheji (4)东京桌,下面的小开口可以放杂志报纸之类的东西。
NYCxDesign-hisheji (8)Korridor Design的作品NYCxDesign-hisheji (9) 另外,INTRO/NY展厅的布局摆设也很有特色,来自洛杉矶的艺术家Torbjorn Bejvi的手作照明灯饰搭配古典家具和简单的白布墙纸。NYCxDesign-hisheji (7)

NYCxDesign-hisheji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