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温哥华Ardillas United公司的KarolinaKora Pridy,在网店之外,又经营起了一家实体店,还是会移动的。她们买了一辆以前给多力多滋送货的大卡车,经过一番精心设计装饰,将其变成了一家别具一格的时尚精品店

Ardillas-United-mobile-fashion-store-hisheji (1)

130平方英尺的店铺使用了塑胶木地板,车内环景式灯光照明,还设有更衣室。这里展示了他们的300多种商品,其中包括独特的珠宝首饰、丝巾、服装和家居饰品等。

Ardillas-United-mobile-fashion-store-hisheji (2)

她们都来自欧洲,其简约的设计灵感来自斯堪迪纳维亚风格。由于只有5周的时间来完成这个项目,她们经常会在飞机上做出许多决定。

Ardillas-United-mobile-fashion-store-hisheji (3)

在她们自己的家中都有一些艺术品,在白墙的衬托下,会感觉整个空间好像一个艺术画廊,因此在他她们的店铺里,自然而然地也使用了白色作为背景色。她们带来的一些很棒的手工艺品,在白色背景的衬托下显得非常完美。

Ardillas-United-mobile-fashion-store-hisheji (4)

作为一个移动店铺,在装饰材料的选择上要衡量它的重量,因为这会影响到车子的性能和油耗。还要考虑到车子转弯和行驶的情况,尽量避免使用刚性材料。

Ardillas-United-mobile-fashion-store-hisheji (5)

她们最初就想要木地板样子的地面,Kora的先生为她们推荐了灵活而耐用的塑胶地板。天花板上的木梁也给这个空间增加了一种温暖和朴实的质感。在柜子的选择方面,考虑到成本及通用性,她们选择了宜家的商品。

Ardillas-United-mobile-fashion-store-hisheji (6)

整个设计中最大的难题,是对运转照明系统和售卖终端系统所需量的计算。因为很多场所都不提供电源,所以她们必须能自给自足。

Ardillas-United-mobile-fashion-store-hisheji (7)

看到自己倾力打造的移动精品店,在温哥华的大街上为人们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她们感觉很开心。

Ardillas-United-mobile-fashion-store-hisheji (8)

Ardillas-United-mobile-fashion-store-hisheji (9)

Ardillas-United-mobile-fashion-store-hisheji (10)

Ardillas-United-mobile-fashion-store-hisheji (11)

Ardillas-United-mobile-fashion-store-hisheji (12)

Ardillas-United-mobile-fashion-store-hisheji (13)

Via:Contemporist
内容由Hi设计编译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