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ewumai20141211

首届中国雾霾主题公益海报优秀作品(专业组)第二期来啦!拒绝雾霾,行动起来!12月15日,银河SOHO D座中庭 不见不散。

为广泛传播环保精神、关注空气质量、弘扬环保的理念、推进国家环境保护部倡议、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 中国设计师沙龙(CDS)联合包括交互北京(IB)、 郑州市平面艺术设计协会(以下简称郑州平协)联合中国设计师沙龙(CDS)、西安平面为墙、山东品牌设计俱乐部、南京平面设计师联盟、武汉九一创作协会、大连平面设计联盟、绝对贵州创意设计联盟、上海设计师俱乐部、杭州设计师沙龙、云南设计沙龙和烟台海平面设计联盟等多家国内著名的设计师联盟与机构,面向全球发出“拒绝雾霾全民行动”的号召,并面向设计师及创意人士征集“首届中国雾霾主题公益海报作品” 。

活动发布以来得到国内外众多设计机构和专业院校的支持,截止目前项目组共收到近3500份创意海报设计作品。经过评委会的层层遴选,最终选出300幅入围作品。《Hi设计》作为本次活动的战略合作媒体将陆续发布海报的作品,敬请持续关注《Hi设计》的相关报道,关注“拒絕霧霾全民创意行动周”。

今天《Hi设计》推出第二期专业组的优秀作品(未完待续)

专业组-山东 (22) 专业组-山东 (26)  专业组-山东 (28) ´òÓ¡ 专业组-山东 (32) 专业组-山东 (36) 专业组-山东 (38)  专业组-山东 (67) 专业组-山东 (68) haze6  专业组-山东 (72) 打印 专业组-山东 (78) 专业组-山东 (86) 专业组-山东 (93) 专业组-山东 (94) 专业组-山东 (95) 专业组-武汉 (2) 专业组-武汉 (16) 专业组-武汉 (26)   专业组-武汉 (43) 专业组-武汉 (53) 专业组-武汉 (63) 专业组-西安 (3) 专业组-西安 (4) 专业组-西安 (34)  专业组-郑州 (11) 专业组-郑州 (41)  专业组-郑州 (50) 专业组-郑州 (52)  专业组-郑州 (122)

专业组-北京 (41) ö²1£¨×ªÇú£© fly a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