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te

在2014年东京设计周上,由日本著名电信运营品牌——日本电报电话公司的手机公司( NTT DoCoMo)公司推出的设计展十分惹人注目。

据介绍,这是NTT公司为了庆祝它的第二十周年,而专门推出的一个手机设计展。展览关注手机文化从1987到现在,为观众提供了一个可视化的演变过程

docomov201 docomov202 docomov203 docomov204 docomov205 docomov206 docomov207 docomov208
docomo04

docomo05

docomo06

docomo07

docomo13

docomo14

docomo16

docomo17

延伸阅读——

NTT DoCoMo公司是日本电报电话公司的手机公司(或服务品牌) TYO: 9437 NYSE:DCM。NTT DoCoMo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移动通信公司之一,也是最早推出3G商用服务的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