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apan-pavilion-2014

第二世界大战后,20世纪60年代末,日本在20世纪70年代后开始进入深度衰退期,能源紧缺,生产成本不断攀升。然而,这对于新一代的年轻建筑师缺成为了机会,他们得以深刻反思建筑的意义。

在现实世界中,日本馆,建筑双年展2014

其中一部分建筑师开始着手进行严肃而认真的分析,他们通过地图和城市建筑照片来记录建筑。Architectural Detective Agency是一群历史学家组成的专业研究机构。其中一位非常详细地记录日本建筑的细节和传统生活元素。在这种情况下,实验设计为日本复杂社会中使用最小空间来满足生存和发展的空间方式提供了思考和辩论的机会。

在现实世界中,日本馆,建筑双年展2014

通过反观自身,日本得以成功地向前迈进一大步。在本届双年展的展览中,一部分被成为“现代建筑的世纪蓝图”这里为参观者提供了自20世纪初一直到现在的,日本最著名建筑的设计图纸副本。强烈展现了日本建筑的过去、现在,多年来的变革。

4-Japan-pavilion-2014

日本馆在本届双年展提供了在该国一直寻求演绎自身现代的建筑,突出了如何观察现实世界与能源危机的处理,可以再生的思想方式的重要和多样的展示和的想法。

5-Japan-pavilion-2014 6-Japan-pavilion-2014

Japan In the real world
Commissioner: Kayoko Ota
Deputy commissioners: Keiko Tasaki, Manako Kawata, Yoko Oyamada
Curator: Norihito Nakatani
Deputy curators: Hiroo Yamagata, Keigo Kobayashi, Jin Motohashi
Location: Pavilion at Giardini

微信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