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XS睿上形素室内设计

一间具国际视野的多元化新锐设计机构

睿上形素至力于服务亚太地区的时尚创意行业, 品牌空间形象系统设计, 创新品牌形象整合, 及品牌视觉系统设计是我们能够提供的卓越服务。

 

睿上形素由创始人古正JAYSON KU于2008年创办,十多年来专注于时尚领域的设计创作,曾获上海国际创意新生代设计师封号。

睿上形素是一间具国际视野的多元化新锐设计机构, 至力于服务亚太地区的时尚创意行业, 品牌空间形象系统设计, 创新品牌形象整合, 及品牌视觉系统设计是我们能够提供的卓越服务。

 

创作团队具有十多年品牌创意及执行的服务经验,秉持CREATIVE创造性、DIVERSIFICATION多元化、REGENERATION革新为设计理念,结合国际化的设计语言,为客户创造出多个极具市场竞争力和创意性的品牌案例。

设计服务范围涵盖空间设计(店铺设计/办公室设计/展览设计)和VI设计。

工作电话:+86 18620355706

电子邮箱:RSXS_design@163.com

工作室网站:www.rsxsdesign.cn

主要设计师

古正JAYSON KU,中国新锐空间设计师,跨界于商业空间,平面,服装及摄影多个创意设计领域,曾获上海国际创意新生代设计师封号,2008年创办了RSXS睿上形素空间设计,十多年来专注于时尚领域的设计创作,为众多个品牌企业创作出极具商业价值与竞争力的设计案例。

古正 JAYSON KU

RSXS睿上形素空间设计创始人 设计总监

相关项目
相关文章

设计,新商业价值

专注于创新商业空间和创新商业IP的数字媒体

Copyright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Hi设计 京ICP备140330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