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的幸福余温还未散,2019年的第一个甜蜜的节日也悄然而至。虽是个甜蜜暴击的节日,却也为情侣们增添了一丝烦忧,想给对方一点惊喜,但最终也逃不过千篇一律的俗套约会方式,到处爆满的餐厅影院,在这样的节日里也显得寡然无味了。没有创新的约会方式,何不为她选个惊喜的约会地点,看看这十家来自全国各地新意满满的约会圣地吧,今年去这些地方过个不一样的情人节

广州

众所周知,喜茶的消费群体以都市女性为主。一贯使用灰白色调的喜茶,一改往日的中性风,从女性视角出发,使用2019流行色Framingo粉作为主色调,为每一个来到这的女性编织一个少女梦。

地址:广州天环广场喜茶PINK店

了解店铺详情请点击《喜茶的这家店,专门为女性打造》

上海

与其说補時是个私人影院,不如说它是一个新的社交空间,補時的理念是“以我们的时间交换你的、此刻的、以后的、我们想要的时刻”。在这里有15个2到30人不等的私密观影空间,每个空间都拥有舒适的头等舱自动沙发,配合专业声学及照明设计,让观影效果更为出色。整个空间极富艺术感,在观影之余还可以浏览店内陈设的电影书籍,给人们不同的空间体验,在开放中交谈,在独处中思考,在宁静中休息。

地址:上海徐汇滨江时光里商场B2层

了解店铺详情请点击《影院?美术馆?不,这是一个有“质感”的新型社交空间》

重庆

Mint有薄荷的意思,这家冰淇淋店也是以薄荷色作为空间的主色调。但这个店还有另外一层涵义,是关于一个爱情故事。冰淇淋店女主人和男主人在一次环球旅行中相识相爱,最终回到重庆选择用一种甜蜜的方式携手,于是选取两个人的英文名组合成了如今的Mint。他们的初衷是建造一个美好世界的入口,用这样的形式把甜美的冰淇淋和他们的爱情保存在空间里。

地址:重庆鹅岭TESTBED2二厂文创园

了解店铺详情请点击《在这个薄荷色的世界里,爱情就是冰激凌的味道》

无锡

LOVEMORE,这个美好的名字是对生活的期许也是对来到这里的每个人的祝福。这里经营着三种同样美好的东西,甜品、花艺和咖啡,LOVEMORE的空间里使用了烟云色与淡红色,色彩与光晕共同营造了迷人的体验,如同与亲密的人在晨雾与日出中相视而坐度过美妙的时光一般。

地址:无锡惠山区万达广场

了解店铺详情请点击《这家情人节必去的店,即使没有男朋友也要自己去一趟》

北京

客从何处来被称之为“甜品中的爱马仕”,但即使是爱马仕在北京城沿街店面的整顿运动中也没能幸免。迁址后的客从何处来依旧保留着初始店面的记忆,与此同时与新址的老建筑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他们利用自然光线为室内空间提供了重要的装饰,随着时间的移动,人们能感受到不同氛围的变化。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机电院10号楼

了解店铺详情请点击《北京这家网红甜品店的外墙可以“播报”空气质量》

杭州

漫画家是网易漫画和莓兽联名的首家漫画主题体验店。在三维空间,打破次元壁,塑造二次元文化属性,让人从进店开始,一秒跌入二次元。店内从墙壁墙纸图案设计,到软装沙发搭配,再到饰品摆件,充满着漫画手绘既视感,身在其中,仿佛走进黑白漫画格之中。下一秒,就成为漫画里的主人公,中二魂瞬间觉醒!

地址:杭州大悦城6楼

了解店铺详情请点击《这家漫画主题体验店告诉你二次元长这样!》

济南

浅夏之约,一个听名字就很偶像剧的甜品店,整个设计紧紧围绕着时下流行的ins风,却不同于千篇一律的网红店。现代简约与北欧风格相结合,以纯白色作为底色,利用金色作为点缀色,增加空间的厚重感。走进店内,清新的气息扑面而来。

地址:济南泉城路世茂国际广场1楼8号门旁

了解店铺详情请点击《不粉红不ins?这家甜品店约你去看别样潮流》

成都

一个以海洋作为设计主题的影城,设计元素汲取来自海洋的灵感,静谧的汪洋、闪光的波浪、摇曳的蓝鲸和影像元素交织出一幅唯美梦幻的意境。每一处都是拍照的绝佳背景,让前来观影的小伙伴犹如置身纯净海洋世界一般。

地址:成都高新区府城大道505号仁和新城广场5F

了解店铺详情请点击《来这个星空与大海交融的世界里看场电影》

沈阳

这是一个优雅、虚幻、明亮、清爽的餐厅,餐厅取“吉”字为名,空间整体风格现代又略带中国风,设计师用想象意念与视觉表现力向大家传达把日子过成诗。空间悬挂的两条手工编织的红色大鱼仿佛游弋在空中,自古鱼就象征着富贵、幸福,在这里不仅仅能吃到美味佳肴,还能收获锦鲤的美好祝福。

地址:长白北路352号交通规划设计院正对面

了解店铺详情请点击《去这家餐厅吃饭,你能收到锦鲤的祝福》

深圳

为了让充满人的空间里能获得更具体的存在感,设计师在这个空间放了两个独立的微型建筑,看似分离,但无形之中把空间相互连通,将这个空间里的人处于“看与被看的状态”。在这里没有人与人的隔绝,吃饭也不在是一件私密的事情。所以情人节当天,单身狗慎入!

地址:千味涮连城新天地店

了解店铺详情请点击《他把两个独立空间放在一起,这个店却一点也不“私密”》

有哪些让你记忆深刻的约会瞬间,约会地点,或是奇葩的约会经历,留言区一起来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