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iLife是深圳首间融合空间美学、美食、设计之复合式概念店。结合所有最好最高端的设计与产品,以及健康美味的轻食料理。“注重美学生活,注重吃得健康,用得是否美观”;“我们只提供最高端的美学设计以及最新鲜的食材料理”。

PokiLife在设计师Claire D的理念下的设计风格告别以往千篇一律的“黑白灰性冷淡风”、“粉红少女ins风”、“钢木复古工业风”等网红餐厅。PokiLife设计元素是充满生趣、生命力、正能量地以绿植为主;以黑白灰、黑白大理石、海洋为辅;金属、透明圆球为点缀。从内而外地散发出咖啡厅的主打健康料理及高端设计的风格。

▼咖啡厅外观

咖啡厅外围不再是传统咖啡厅的密封墙而是介入蓝绿色透明玻璃来划分室内室外做隔断的空间既增加了整个小空间的层次感,又能让咖啡厅简单直接的突出表达,搭配餐厅外部发光字体打造的门头LOGO,轻易的就可以吸引顾客的目光。

餐厅外部添置的餐桌能让顾客能一边享受PokiLife的美食又能同时沐浴阳光享受空气。

▼从门口望咖啡厅

伫立在门口一眼望去就能看遍咖啡厅的所有角落,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进去看看咖啡厅里面的风光吧!

▼咖啡厅内部主图

在色彩搭配上,设计师把大量的绿植为主基调与金属软装的点缀补充既保留着绿色的沉稳、干净与养眼又能让金色把绿色的整个层次、感官和level往上提。两者的撞色显得如此有朝气,有活力。中间则是大量的灰色为过渡色,让整体自然过度,让人过目不忘的舒适。

桌椅与吊灯的设计均为流畅简练的线条,显得优雅而精致,为之能感受到设计细微的力量。

海上冲浪的墙面壁纸带来的视觉冲击摆脱了空间视觉的单一同时也是呼应PokiLife主打的菜品PokiBowl里的来自海洋的鱼质,新鲜无污染。

▼咖啡厅LOGO展示大理石墙

以黑色大理石为背景结合凸面金色巨大的logo以及在上方的射灯下的衬托下为室内空间增添高级感。

▼咖啡厅局部软装展示细节图

窝在慵懒治愈的柔软角落~在造型奇特,线条流畅的灯具下,喝着美美的咖啡饮品聊天;精心调配的美食在优雅的环境下是随处可拍的美好。恰到好处地注入美学生活空间,营造出舒适小资的生活氛围。

▼主厨Michael

PokiLife特聘美国大使馆主厨MichaelRosebaum设计主打菜品PokiBowl。PokiBowl来源于美国夏威夷的Poke波奇饭,是近年来风靡世界各地的,在Instagram和Facebook上是网红必备美食~

PokiBowl餐具自带趣味性“摇摇乐”,增加顾客就餐的体验感、趣味感。

PokiBowl食材营养价值分析“高颜值、低能量配精心研发的调味”

PokiBowl自带缤纷活泼的色调且丰盛开胃的口感,以及低脂低卡路而又充满蛋白质的丰富营养的食材搭配。不单只捕获美食达人的好奇心也很适合需要健康饮食的人群,以及需要保持身材的健身人士。PokiBowl还是选择多元化的,我们也可根据自身喜好DIY不同的Bowl。

▼设计主打菜品PokiBowl的餐具是透明圆球碗,在咖啡厅设计里的点缀元素也有相呼应的透明圆球装饰

整面墙地铺设镜面与透明圆球的结合,既充满方圆图形结合的设计感;又能以镜子“偷空间”,透过镜子看到餐厅的另一面视觉上原本30㎡的小空间巧妙地让空间加倍;还会每当有光的折射透过镜子的反射出的光彩使得整个空间变得熠熠生辉。让整个空间充满明亮的呼吸感。

▼咖啡厅平面图

项目信息——
室内设计:台北杰宸室内设计

软装设计:深圳菁邸国际美学

室内面积:30㎡

设计总监:段紫宸ClaireD

设计范围:室内设计&软装设计

咖啡厅地址:龙华分店o深圳市龙华区玖龙荟3层N069(白石龙地铁站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