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的这家咖啡馆里,当地的工作室Official设计了一种用木条制的千鸟格图案,它的影子投射在这间咖啡馆的阴影下,还设计了一个隐藏在背后的鸡尾酒吧

在位于德克萨斯州市区南部的Sylvan Thirty的Houndstooth Coffee的最新分店,Official使用了该公司的主旨来定义设计的元素。

最突出的是用对角线木条覆盖的门面,形成一种称为千鸟格的模式 :一种在纺织品上以黑色和白色最常见的四角形状。

“我们希望在现有地点的成功和设计词汇基础上,为Sylvan 30创造一个独特的身份,”官方创始人Amy Wynne和Mark Leveno说。

这些窗户覆盖了一个有遮挡的庭院,在街上为客人提供座位。 主房间内还有其他桌子,这是一个从三面自然照亮的主要白色空间。

在中心,服务区位于建筑师称之为“云”的大型建筑之下。

这个元素是由垂直的白色油漆的木棒组成,并在一端倾斜,引导顾客到点单的地方。

他们说:“自然光线的空间感创造了一种全新的开放性,而云作为视觉的焦点来平衡空间。”

咖啡厅的材料包括白橡木、胡桃木、西班牙雪松、原色和彩绘钢、穿孔钢和石英。

这个名为Houndstooth Coffee的地方还包含了一个名为Jettison的鸡尾酒吧,隐藏在咖啡馆后面。

通过走廊连接,两个空间可以通过滑动门分开,以便在必要时独立操作。

Official想要在酒吧和咖啡厅的氛围之间形成对比,所以用较深的材料来装饰较小的房间。

建筑师们说:“我们开发了一个白天到晚上的概念,Houndstooth占据了更大、更阳光的空间,Jettison作为鸡尾酒和谈话更亲密的空间。”

黑色的窗帘环绕着休息区,布满了棕色皮椅和类似的桌子。

降低天花板的开口暴露了木质屋架,这些屋顶桁架以温暖的光芒突出显示。

“酒吧的座位容量相对较低,强调在更经典的酒吧氛围中提供高质量的饮品和食物,”该工作室表示。“家具是灵活的,允许有一个长的公共桌子或更小的团体座位。”

在照明装置和其他细节上使用的黄金件有助于把空间联系起来。家具是来自当地和国内设计师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