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一个完整的城市生活环境需要多少空间?对Fra.Biancoshock来说,不需要太多。Biancoshock,他把一个脚手架变成了一个临时的垂直居住空间

“24/7”项目是米兰街头艺术家意大利加埃塔市今年的MemorieUrbane街艺术节的贡献。Fra.Biancoshock说,他花了很多时间在脚手架上,他开始觉得这是他的第二个家。在这个项目中,他强调了他在城市的脚手架上看到的未被利用的潜力,在仅仅4平方米的地方创造了一个“完整的”居住空间。

▼储藏室

▼办公空间

临时装置包括一个办公空间,有一个储藏室,一个客厅,一个卧室和一个屋顶露台。在节日期间Fra.Biancoshock使用他自己创造的脚手架摩天大楼作为他的“艺术家住所”。他这样做是为了论证艺术家通常所处的环境,他非常开放和公开的描述这种情况。

▼客厅

▼卧室

▼屋顶露台

脚手架是最常见的临时城市元素之一。你可以在很多地方找到他们,他们不断地改变位置。这个项目启动了一个关于数百万平方米的脚手架空间的讨论,这些空间是在工作时间后闲置和无人看管的。难道他们不能以新的方式使用吗?通过一些幻想和安全调整,这些升高的立体空间可以在各种优质城市地点提供新的私人或公共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