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 http://www.philipbeesleyarchitect.com/
真菌细胞膜是一组悬挂华盖,安装在柏林Opernwerstatten的混凝土空间中,德国国家歌剧院的前舞台设计工作室。28mX4m的装置是 FlauraFaunaVisions 的 Leigh Sachwitz 组织,Olympus赞助的Photography Playground展览的一部分。
design-lab

两组平行的薄膜系统安置在空间中。低层的薄膜系统是一个相互交错受热膨胀的网格系统,这一系统由有机玻璃棒和六边形骨架组成。骨架系统上安装着大量的玻璃管,这些玻璃管单元安装在一个类似中央石窟的区域,其中包含一个活动声音系统。
PBAI-hisheji(1)聚合物的叶状单元,刺状结构和脊椎单元构成了整个膜系统并且创造出一个有厚度的,针状,织物结构的面域,这一系统成为了下部参与者的遮蔽体系。上部的薄膜系统形态上跟随低层系统,包含着针状玻璃面纱和微型充液容器,从上部延伸至整个空间。
PBAI-hisheji(2)软枕头设置在装置的内腔部分,邀请围观者休息在这一环境中休息。动态的灯光在黑暗的空间中,在相邻的墙壁和地板上创造出一种影子的戏剧,将装置的边界延伸至整个周边空间。
PBAI-hisheji(3)声音设计师Salvador Breed与Beesley工作室合作,创造出一个合成的声音森林,这些声音由多个嵌入在装置中的微型扬声器发出。有机能源通过醋,铜和铝产生化学作用提供电流,触发微处理器阵列,产生不断变化的机制低语声。
PBAI-hisheji(4)

PBAI-hisheji(5)

PBAI-hisheji(6)

PBAI-hisheji(7)

PBAI-hisheji(8)

PBAI-hisheji(9)

PBAI-hisheji(10)

PBAI-hisheji(11)

PBAI-hisheji(12)

PBAI-hisheji(13)zhuanlan02YINANzhuanlan02

[本文由建筑设计师张一楠编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署名编辑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