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N寸DESIGN

不做经验设计的奴隶、不是审美趋势的附庸者,在寻找自己的路上,不止步

CUN寸DESIGN,由崔树于2010年创立,作为设计界的一匹黑马,近年在国际设计领域备受关注。

 

崔树,被誉为中国80后设计师领军人物,其在自己的设计生涯里代表着亚洲年轻设计师在世界范围内不断发声。

 

国内首家结合艺术创意、科技办公、绿色办公等理念,完成企业办公效率最大化的空间设计团队。

CUN寸DESIGN,作为设计界的一匹黑马,近年在国际设计领域备受关注,CUN寸DESIGN用设计精良的项目,在美国、欧洲、日本及港澳台等地区先后斩获几十项重量级奖项及荣誉,有超过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上百家国际媒体对CUN寸DESIGN的设计作品进行了广泛的关注与报道。

 

公司创始人崔树,被誉为中国80后设计师领军人物,于2010年正式创立CUN寸DESIGN公司。作为一名出生于80年代的设计师,崔树的设计作品主要体现出时代特征。

 

CUN寸DESIGN提出企业运营空间的名词概念,是国内首家结合艺术创意、科技办公、绿色办公等理念,完成企业办公效率最大化的空间设计团队,我们更是办公领域倡导趋势发展的先行者,每年都会发布对办公空间思考的最新趋势。

 

我们同时关注和着力在城市更新建设,在城市更新建设的过程中,CUN寸DESIGN花了大量的时间对50~100年的历史建筑做了大量的研究和总结,也提出了空间设计师需要更多得关注时间的倡导,通过好的设计,让新兴商业业态在城市老建筑中得以生命的重生,让城市变成更生态的存在,城市自更新中少不了我们的努力和思考。

主要完成企业的前店后场空间投计,其中包括:核心商业旗舰店、展示及销售空间等企业经营环境设计;后场区包括:企业研发基地、企业办公总部、企业总部会所等整体工作环境设计。

工作电话:+86 18911588841

 

电子邮箱:cunchina@163.com

 

工作室网站:www.cunchina.cn

主要设计师

崔树,CUN寸DESIGN 品牌创始人;主创设计师;中国80后设计代表人物;2015 中国设计星全国总冠军;2016 INTERIOR DESIGN 封面人物;2016 入选英国Andrew Martin 年鉴;2017 尚流TATLER Generation T100 中国新锐先锋人物。

崔树

CUN寸DESIGN 品牌创始人 主创设计师

相关项目
相关文章

设计,新商业价值

专注于创新商业空间和创新商业IP的数字媒体

Copyright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Hi设计 京ICP备140330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