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鲁奇建筑咨询公司Golucci Interior Architects

国内最专业的餐饮空间设计公司之一

古鲁奇建筑咨询公司是一所在中国注册外商设计公司。长年致力于餐饮空间设计,在多种餐饮型态与设计风格上都卓有成就,餐饮空间设计作品遍及中国大陆与欧美各地。

创办人利旭恒,英国伦敦艺术大学荣誉学士,知名餐饮空间设计师,拥有大量品牌连锁餐饮设计成功经验,设计作品多次收录在国内外的媒体杂志。

近年古鲁奇公司获 Interior Design美国室内设计杂志评为中国设计百强企业,更获得各大国际级设计大奖如: 德国iF Design Award设计大奖、德国2014 Red Dot红点设计大奖、日本Good Design Award、香港APIDA亚太室内设计大奖、台湾TID设计大奖等。

古鲁奇建筑咨询公司Golucci Interior Architects 知名餐饮空间设计团队。长年专注于餐饮空间设计与创造,在多个设计风格型态上都卓有成就,餐饮空间项目遍及中国与欧洲、美洲、大洋洲各地,作品涵盖了各种型态的餐饮空间。 近年古鲁奇公司获 Interior Design美国室内设计杂志评为中国设计百强企业,更获得各大国际重量级设计大奖如: 德国iF Design Award设计大奖、德国Red Dot红点设计大奖、日本Good Design Award、日本JCD设计大赏、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大奖、香港APIDA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台湾TID设计大奖。

餐饮项目作品遍及中国与欧美各地,作品涵盖了各种型态的餐饮空间。

工作电话:+86 10 8468 2055/58

 

电子邮箱:golucci@qq.com

 

工作室网站:www.golucci.com

主要设计师

利旭恒,出生于台湾台北,英国伦敦艺术大学BA (Hons) 荣誉学士、Golucci Interior Architects 古鲁奇公司创办人/设计总监、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名人圈成员,知名餐饮空间设计师。

利旭恒

古鲁奇建筑咨询公司 创办人 设计总监

相关项目
相关文章

设计,新商业价值

专注于创新商业空间和创新商业IP的数字媒体

Copyright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Hi设计 京ICP备140330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