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筑更新建筑设计事务所(Roarc Renew)

以建筑思维引导城市更新

裸筑更新在设计上提出的理念是,IP is more,其实裸筑更新是站在了市场,使用者的角度去审视建筑,裸筑认为这更符合当下中国互联网经济环境下的经济新形态。裸筑希望存量空间本身通过设计带来增益价值,空间本身即一个品牌 IP,吸收集合更多视觉,听觉等新概念艺术形式形成更多独特的小 IP,在整个场域空间一起发声,使公众媒体形成自传播力度。

 

裸筑更新建筑事务所,始终在以建筑学的姿态进入商业项目,尝试每个项目都能够有建筑学的语言来解释空间的构成,基于商业思维,在格局上破与重组。作为个体,始终带着普及建筑学的使命感,使大众都能感受到学科的真正意义。

裸筑更新建筑设计事务所由柏振琦先生于2015年创立,是一家立足于上海的建筑设计事务所。事务所将城市更新、整体规划、旧区重塑等问题作为研究主线,以革新性的设计思维为主导,尊重建筑的历史与城市的文化,力图创作可持续的城市空间。团队设计成员及顾问团队来自于上海、香港、纽约、特拉维夫等地。

 

裸筑更新的每个设计及项目,都坚持建筑学所带来的秩序审美。力图从建筑本身的视角保留每个空间所独有的仪式感以及场域精神。建筑学是浪费空间的艺术;裸筑更新的设计也平衡于功能与形式之间,通过布局,空间形制,几何平面,工艺,创造一种 “ 秩序中的惊鸿一瞥 ” 

 

裸筑更新建筑设计事务所(RoarchiRenew))获得了世界范围内的媒体关注,包括FRAME(荷兰),Domus ChinaAD安邸,ELLEDECO家居廊,Archidaily等众多世界知名杂志、线上媒体以及广播电视媒体的报道,并以『米域·有光』斩获2017AD100最具人气办公空间奖,而作为创始人的柏振琦被Domus China杂志评选为“2017青年100设计师之一。

目前设计项目涵盖城市更新、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及产品设计等多个类别,项目分布在上海、南京、张家界、雅加达等。

工作电话:+86 150 0187 6470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工作室网站:http://roarc.cn/

主要设计师

柏振琦,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后于以色列建筑师Haim Dotan事务所工作,参与设计了世博以色列国家馆改建工程,张家界玻璃景观桥等重要项目。期间,协助Prof Haim Dotan在上海视觉艺术学院(SIVA-DETAO)创办生态建筑设计学院(ECOD)并授课。于2015年成立裸筑更新建筑设计事务所(RoarchiRenew)。

柏振琦

裸筑更新建筑设计事务所(Roarc Renew) 创始人 主持设计师

相关项目
相关文章

设计,新商业价值

专注于创新商业空间和创新商业IP的数字媒体

Copyright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Hi设计 京ICP备140330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