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樱花进入空间。

樱花散落满地,

呈现出温暖、意境、放松。

樱花,慢观生活,点缀心灵。

这里是一场‘樱花’之旅。

沉静的灰色主调,唤起心里追逐而向往的自由,隐藏在心灵深处的自我,无声释放。在这里,赏花,听水,用心感知生活,光影斜疏,轻抚了自然,静品平衡。静坐于此,思考生命,唤醒心灵。沉静的灰色主调,唤起心里追逐而向往的自由隐藏在心灵深处的自我,无声释放。在这里,赏花,听水,用心感知生活,光影疏,轻抚了自然,静品平衡。静坐于此,思考生命,唤醒心灵。

在都市忙碌的节奏,驱赶身心疲惫的倦态,体验一场极致舒适的沐浴与按摩,放松神经,享受精油流过每一寸肌肤的感觉,卸下一身重担,让身心都能得到舒缓。同样,利用透光成为辅助性光源,让整个空间明暗有致。

在这里,能看到光慢慢轻抚着物体,能听到樱花渐渐开放的声音。在这里,洗涤人的身体,还有人的心灵!

▲平面图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IGC SPA

设计方:广州里尔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联系邮箱:/E-MAIL:LILLE_2@126.com

项目设计&完成年份:2020年

主创及设计团队:李泳江(主创)吴杰(设计团队)

项目地址:广州天盈广场

建筑面积:360平方

摄像版权:广州里尔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装修主材:肌理涂料玄武岩石材木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