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God’s Own Junkyard(上帝自己的垃圾场),有一场霓虹灯的狂欢,这里是一个充满迷幻色彩的天堂。

乍一看,你可能会觉得这里是一个二手仓库,但God’s Own Junkyard是一个神奇的地方,这里不仅有各种霓虹灯,还有宗教雕像、迪斯科球和复古标志,它们点缀着墙壁或者直接堆在地板上。

它的创始人是克里斯·布莱西(Chris Bracey),一个花了37年时间制作霓虹灯的艺术家。他最早是Soho区夜总会的招牌设计师,后来,他的才华被好莱坞发现,他开始为斯坦利·库布里克、蒂姆·伯顿和克里斯托弗·诺兰等导演设计道具,他的作品曾出现在《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蝙蝠侠》和《银翼杀手》等著名电影中。

▲克里斯·布莱西

▲《银翼杀手》黑白剧照,克里斯设计的霓虹灯在电影中作为道具出现

时尚杂志《Vogue》曾在God’s Own Junkyard拍摄过一组照片,模特EDITA VILKEVICIUTE出镜,演绎摩登复古风。

多年来,克里斯一直有收藏霓虹灯的习惯,2014年,克里斯逝世后,他收集的废旧的招牌、二手道具、集市摆设或是马戏团的灯具都被集中在这里。当然,这里也有部分霓虹灯是可以出售或者出租的,但是价格都不便宜。

你可以花一整天的时间去看这些成千上万的发光的东西,它们满满当当地堆积在这里,里面还有一个咖啡馆,出售一种美味的卷饼。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God’s Own Junkyard

地址:Unit 12, Ravenswood Industrial Estate,伦敦,英国

摄影:Emma Summerton、Steph、Paula、godsownjunk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