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最近在伦敦,你可能听说过“另一个世界”,这是一个独特的虚拟现实拱廊,位于一个改建的铁路拱门内。来自Dream Corporation的多重感官沉浸概念由总部位于伦敦的领先建筑公司Red Deer park设计,拥有14个虚拟现实房间,以及工艺啤酒和鸡尾酒吧,以及灵感来自泛太平洋的poké 厨房。

设计师卢卡斯·切·蒂扎德(Lucas Che Tizard)利用光线分解感知,过渡到虚拟世界,因为视觉是最容易改变的感觉之一。VoodooVision帮助实现了这一点。

“我们想要创造一个适合更广泛人群的沉浸式空间,而不是那些通常与上世纪80年代典型的地毯游戏拱廊联系在一起的人群。”通过保持最小的空间,它使灯光和柔和的色调淡化了项目的焦距,并给人一种未来环境的感觉。 Red Deer创始董事卢卡斯•切•蒂泽德(Lucas Che Tizard)表示。

一踏进这个空间,客人们就开始了一段创新之旅,从霓虹灯丛林开始,最终到达主房间,一个Tron-esque式的景观,旨在打破你对现实的感知。Red Deer把这个空间设计成一个艺术画廊,从照明艺术家丹·弗莱文和詹姆斯·特雷尔那里获得灵感,打破了现实。

每个沉浸式的房间都是一个可能的平行宇宙,拥有定制的展台(世界上唯一的),与通过热、风、隆隆声和气味刺激VR体验的超感官效果相结合。从那里可以选择16种体验——从攀登珠穆朗玛峰到在僵尸启示录中战斗等等。

切·蒂扎德补充道:“在另一个世界,物理设计被有意地缩减,使尽可能少的光形成室内的主要元素。通过使用褪色的颜色来分解角落、角度和形式,并通过直接照明来强调它们,一个人的空间意识被玩弄了。在某些情况下,这是非常微妙的,就像拱形天花板上的褪色和酒吧正面暴露的霓虹灯条一样严重。”

手工啤酒和鸡尾酒吧坐落在一个小休息区的对面,被设计成空间的焦点。酒吧接受唯一的直接霓虹灯照明,所有其他照明在265m2的东伦敦会场逐渐消失。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Otherworld

工作室:The Dream Corporation

面积:265m2

位置:英国,伦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