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e Sebastian,菲律宾第一批认证师之一,推出了优质茶品牌Da.U.De。该公司提供物美价廉的定制茶,希望鼓励该地区更多的居民饮茶。该品牌最近在马尼拉的一家购物中心开设了一家名为Sweetea’s的店面,在建筑师艾瑞斯·坎坦特(Iris Cantante)的帮助下,Sebastian的愿景浮出水面。

设计理念不仅是为了节省空间,也是为了甜茶的品牌。Sebastian喜欢山区的水稻种植田,这份热爱激发了设计灵感,她希望将来能在那里种植自己的优质茶叶。在菲律宾血统的基础上,他们添加了新鲜、大胆的元素来完成丰富多彩的设计。

高人流量的购物中心,他们想要一个设计,能够适应不同情况下人们的需求。有时人们想坐下来,放松喝茶,或在高峰时间,需要有更多的空间供人进出。

浅色的木质地面点缀着品牌的色彩。彩绘木元素从柜台滑出,成为额外的座位、桌子或货架空间。

 室内其他部分的设计也采用了相同的色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