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teria Savio Volpe和Pepino’s Spaghetti House背后的团队最近在加拿大温哥华开启了他们的第三个概念La Tana的大门,松散地翻译成意大利语中的“The Den”。 CaffèLaTana酒店由当地工作室Ste Marie设计,灵感来自旧世界各地,以意大利食品为主,是一个小型社区聚会场所,供应糕点和简单的餐点。 这里酿造浓郁的意大利风格浓缩咖啡;像在家里制作一样的新鲜的面食;并储存最好的进口意大利肉类,奶酪和干货。

“这个名字的想法是在我们另一家餐厅的名字上衍生的::Savio Volpe  –  La Tana认为它是我们狡猾的狐狸的酒吧,他保留着他的宝藏,”共同所有人Craig Stanghetta说道,他与他的同事Carmen Cheung和Kate Richard密切合作,在Ste Marie设计这个空间。

La Tana空间采用深绿色大理石,仿古搁架和定制木制品,经典瓷砖地板和量身定制的手绘壁纸,设计唤起意大利的优雅,受到Ste Marie眼中的意外影响。

“我们努力让La Tana成为两件事:优雅而轻松。” 意大利人用艺术创造生命的古老礼物,最好的例子是Pasta Fresca车站,客人可以在那里观看意大利面食的爱的劳动进行时。“自私地,我想要一个让我回到我最喜欢的回忆的地方,与我的家人在意大利旅行,并发生在墙上的一个小洞,结果是温暖,热情和特别。” Stanghetta说。

“我们的愿景是在19世纪创造一个封闭意大利杂货店和咖啡馆的空间,当你走进大门并具有熟悉感,魅力和舒适感时,具有古老的意大利魅力。”Cheung补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