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被聘请为挪威Diplom冰淇淋公司创建一个新的“品牌”,并改变他们在挪威奥斯陆郊外的游乐园场地 。其中已知的Diplom人物Eskimonika是新概念的核心。

关于设计雕像的故事是这样的:Eskimonika住在北极,一切都是无色和单调的。她向她最好的朋友——一只北极熊抱怨说:她应该在冰上钻一个洞,因为那里有她所有的东西。Eskimonika从她父亲那里借了一台冰钻机,并在冰上钻了一个洞。 突然间,所有的味道都像爆炸一样从冰洞中出来,把她周围冰块变成了所有她想象的不同味道。

内部的图形反映了她的世界,这一点非常重要。房间中间的柱子是“稻草”,它吸收了所有的味道,草莓,巧克力,开心果,芒果等。天花板像喷泉一样溅在天花板上,所有的孩子都必须帮助Eskimonika在冰熔化之前吃掉,防止冰沿着墙壁流下来。

保留现有的后墙,并用图形覆盖,以反映房间其他地方的情绪。在地板上,我们铺设了“冰块”,并在柜台前面建了一个小木板,这样做就让孩子们达到了更合适的高度,可以让孩子看到柜台。在木板上跳舞的Magis企鹅是一个有趣的元素。

整个建筑表面涂上了彩色香草,从而与周围的游乐园景观形成鲜明对比。Eskimonika现在拥有了自己的冰城堡,孩子们可以参观和游玩,最重要的是一点是——可以吃好吃的挪威冰淇淋。

项目信息——

室内建筑师:AS场景室内建筑师MNIL

项目负责人:Linda Steen

项目负责人:Tine Haaland-Paulsen MA MNIL

Co设计师:Nichlas Hoel和Are Fredrik Berg MNIL

雇主:Diplom-is

摄影师:Gatis Rozenfelds,F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