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色的接待室

▲白色的零售区

▲粉色的更衣室

这家店由年轻的俄罗斯建筑师Eduard Eremchuk设计——像商店陈列室一样,其内部材料、纹理和颜色十分丰富多彩。位于俄罗斯南部的城市罗斯托夫,这个时尚零售室吸引了当地的时尚达人和instagram用户,他们寻找最新的装扮和完美的照片。室内围绕着大胆的色彩运用,界定了三个不同的区域:黄色的接待室、白色的零售区和中间蓬松的粉色更衣室。

 

▲黄色空间

空间只有46平方米,天花板很高,窗户呈拱形,设计充分体现了品牌的年轻精神。概念店的接待区和办公区全部为黄色。其镜面覆盖的墙壁创造了无限空间的错觉。

▲零售区的几何元素

毛茸茸更衣室

零售展厅是白色与几何的强烈融合。粉红色的更衣室是裹着毛茸茸的纺织品,灵感来自亚历山德拉MсQueen的花瓣裙。

▲入口

Eremchuk也受到了James Turrell灯光作品的启发,尤其是黄色入口立方体。

室内所有的家具,包括配套的黄色桌子,都是当地工匠根据Eremchuk的草图定制的。在弯曲的桌子后面,一扇从地板到天花板的镜面门覆盖着一个存储空间。

 

项目信息——

位置:俄罗斯罗斯托夫Gazetnyy Pereulok476号

设计师:Eduard Eremch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