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印象城#202X时代是一个理想中人类的未来世界的雏型,这里突破次元壁界限,现实场景与虚拟混合,人类、外星人和机器互通有无。

这里是一个具有颠覆性的未来购物中心,也是一个无边界混搭实验室,那些曾经存在于科幻片和动漫中的场景将成为普通的日常休闲场景。

01 CPU中央装置 巨型水母

▲巨型水母位于商场像素广场

在202X时代,生活在深海的巨型水母将自己机械化后登上了陆地,开始尝试了解不同位面的生物。

▲效果图

在这里,它通过自己的触手接受场域中的各式讯息,并用装载在头部的中央处理器将讯息转换为自己的语言。

人们可以通过扫描松江印象城的官方二维码进入互动页面,将自己想说的话发送至CPU中央装置,装置会将其转化成#202X时代#的语言。

02 疯眼 AI半机器人

▲疯眼位于放空间旋转楼梯上方

他是202X时代Y星驻扎在地球的一名使者,到达地球后,疯眼的飞行器分解变化成为它的保护舱,使其内部的本体不受环境变化影响。

他的工作是观察人类的状态,并且尝试与人类进行对视交流。

▲效果图

疯眼是一个吊挂类型的数据可视化装置,他每天持续观察,收集人类情况:如当前活动人群数量,活动状态。

当附近区域有人活动时,他的显示内容会从虚拟数据恢复为眼球本身,并且与你对话。

欢迎来到202X时代,你是第5001位客人…

Prject information——

Client:印力集团

Project Director:Allen Ren

Overall QC:Chengliang Dong

Creative Team:Jackie Li, Jinyan He, Hongwei Tan

Content Team:Edward Yap, Yann Eldin, Penny Pan

R&D Team:Matthew Deblock, Ivan Tchekashkin

Software Team:Piky Xu, Shuaishuai Jiang, Wenkai Fang

Production Team:Allen Chen、汪工、钟工、王笋

Execution Team:Eric Jia, Tiantian Zhang, Jian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