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创意工作室 XEX 的新装置作品“Prismverse”是一个由多边形镜墙组成的体验馆。Prismverse 体验馆的创作概念源自钻石切割法 Brilliant cut ,此切割法将钻石面所能反射出的光最大化,制作出富优质亮度的成品。Prismverse 馆内的多边形镜墙,配合影像的反射,能够营造钻石中折射的光束,演绎出 Dr.Jart+ V7 Toning Light 在肌肤上呈现的即时钻白效果。

“Prismverse”展示了科技更为柔软和女性的一面。“prism 是一个记载光的载体,verse 则代表时空的维度,”艺术家张瀚谦这样解释作品的名称,“我们希望体验者感受到光的维度。”

置身“Prismverse”体验馆中,由体验者触碰产品的顷刻,便能感受大自然中前所未见的耀眼光芒——夺目的银河星光、晶石珍光、细水粼光及棱镜折射的炫光,带出产品抹在肌肤上瞬间亮白、保湿、防护及焕肤等使用效果。

“Prismverse”体验馆获sonihouse赞助十二面体扬声器scenary,让体验者置身于全方位的视听氛围中。感受影像与音效的同时,亦欢迎体验者于体验馆内探索心目中最耀目的亮丽色彩。

Prismverse体验馆,上海来福士广场

制作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