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Sounds_2

夏至这一天,3000多人漂浮在拉脱维亚中部的湖上,伴随着让人入迷的音乐和灯光来迎接日出。Ezera Skanas(湖之声音乐节)是一场音乐、视觉和超自然的节日,埃因霍温研究生Zane的装置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她的设计为2016Ezera Skanas节提供了核心的浮动舞台,点燃了一系列的表演,反映了在黎明时分不同的睡眠阶段。

Lake-Sounds_3

这项活动始于2012年,由两个兄弟创立,他们决定利用他们成长的湖泊,展示创意项目,庆祝夏天的高潮。和一群朋友一起,电影工作者和设计师,它成为了一个重大的成就,现在每年举办的次数呈指数级增长。

Lake-Sounds_510

舞台结构本身作为一个灯塔,对于那些漂浮在湖上等待凌晨5点准时开始的人来说。北方的夏至夜很短,参加者从湖四周的各个港口出发,漂浮在黑暗中,等待迎接现场的音乐和Zane的发光装置。

Lake-Sounds_6 Lake-Sounds_10-800x535

“房子”的简单形式目的是让人感觉很舒服和平静,随着表演的进行,不同的“房间”给人不同的联想。音乐会开始时,舞台灯光暗淡,突出了第一个独奏表演者和黎明。周围的黑暗进一步强调了他周围巨大的黑色空间和他的孤独感。

Lake-Sounds_740

随着其他音乐家加入,更多的舞台被照亮,在围栏的线条中捕捉到夸张的阴影。

Lake-Sounds_11918

随着天空变得更亮,结构的黑色部分也显露出来;在这之前是隐藏在黑暗中的,但现在整个结构的大部分都是可见的。

42 12 28

这是一个极好的例子,一群有灵感的人如何激活一个已经令人难以置信的景观,成为一个更加独特和特殊的体验。我们喜欢一个创意社群以一种有机和参与的方式,共同创造这样一个非凡的事件。当公民继续用他们的积极性来庆祝他们居住的地方时,我们将继续敬畏那些被发现的想法。